将彻

那么我们走吧,你我两个人
正当那十一日帝国吞噬天空
好似人们融化在早餐桌上的蛤蜊汤里

【用狗血玛丽苏的方式打开】腹黑竹马深深宠


又名:无尽之水

abo
段野龙哉×龙崎郁夫

使用我看过的记得的狗血玛丽苏情节√
如果朋友们有什么好主意欢迎来电商讨√
逻辑是什么我不听我不听(没有)
狗血和玛丽苏预警,部分合理性喂狗√
大概政治不准确
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

蛋包饭理应很好吃。
蛋皮金黄,嫩得像是布丁,腾升着团团暖融融的热气,在冬日夜晚更加诱人。勺子轻松铲开蛋皮,其中米粒颗粒分明,炒得透明洋葱碎和番茄丁混在其中,用油炒香了,米饭染了番茄汁微微的红。暖色灯光下,这盘蛋包饭更让人食指大动。
罕见地,龙崎郁夫对眼前的蛋包饭提不起食欲,久久没有下勺。他摸摸心口,那里的西装内袋里贴身放了一部翻盖机,硌得皮肉生疼,但是在羽绒服外面去摸,厚厚一层羽绒居然藏得翻盖机好像不存在似的。心脏像堵了一汪腥黑的苦水,又酸又涨,眼眶也发涩,叫那热泪烫红,却执拗不肯掉下。
“怎么了龙崎先生,蛋包饭不合胃口吗?”
“不是,蛋包饭很好吃,只是我今天胃口不好。对不起。”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“一些私人事情。”
老板娘细细打量郁夫的神色,没有深问下去,而是弯起眼睛灿烂地笑:“打起精神啊龙崎先生。”
“嗯。”
最后蛋包饭还是没有下肚。
关好门,随手将打包的蛋包饭扔到流理台上,龙崎郁夫重重吐出一口气,背靠床腿失了力气似的滑下去,抱起膝盖,蜷缩在一起,远远看去被羽绒服裹成了一颗蓝球。
用来联络的白色翻盖机快一个月没响过了。头三天,短信电话罕见地响个不停,全被他装鸵鸟忽视了,三天之后,它再也没有动静,好像那人丢了他的电话或把他忘了似的。当然,他也没主动发消息,他们就这么断了联络,陷入一场似是而非的尴尬和冷战中。
不去想不去看,便可以当做那场意外不曾发生,甚至可以当做他们不认识,各自清清白白地活,没有相依为命过。
龙崎郁夫瘪一瘪嘴,不能为外人道也的难过哗啦啦一齐涌上来,他快哭了,忍了好久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他可以骗自己没发生那场意外,可那能当他们没认识过,自己辛辛苦苦维持这么多年谎言,不是为了留在段野龙哉身边,为了可以报仇吗?可一下全没了,包括他十几年的暗恋初恋。
他为什么要是一个omega?要欺骗,要小心翼翼。omega什么也做不了。

然而当初哭着说“我不要见到ta酱”的家伙是自己,不联络的也是自己,他尝饱了自作自受的苦果,寻不到出路。要怎样面对段野龙哉呢,那天过后他对自己的态度主意全无,他怕极了,恐惧极了,面对不了自己卑劣的小心思。最根本的,他为什么要喜欢段野呢?

他喜欢段野龙哉,拿一个朋友的假身份和青梅竹马的借口,待在他身边,偷偷进行他见不得人的恋爱,天晓得他有多么欣喜每一次接触。明知道段野龙哉不可能喜欢他,能作为他的同班就够了。
最初的目的,现在已经不纯粹了。
真是对不起啊,结子老师,明明是要给你报仇,为了复仇重新和ta酱一起,我却起了肮脏的心思。
龙崎郁夫抱住自己,小狗似呜呜地哭了。


凌晨两点,段野龙哉终于有时间静下来,他望着桌面中央的那部黑色翻盖机,陷入长久的沉默。这只手机本不该在这里,它该好好放在保险柜夹层,作为秘密藏起来。
beta青梅竹马其实是omega,爆炸性的消息彻底扰乱了他,然而他真正逃避的,是龙崎郁夫发情的那个晚上——。唯一值得庆幸的,是他只是没把龙崎郁夫标记了。
电话快一个月没被使用过了,换句话说,他和龙崎郁夫快一个月没联系过了。段野龙哉夹烟的手指忽然一抖,燃尽的烟灰落下来,那天夜里的零碎记忆闪过眼前,他痛苦地揉了揉眉心。一个月前晚上魔怔般催促他的句子,至今萦绕,残存着可怕的诱惑力。

“他是你——”

段野龙哉暴躁地摁灭香烟,将手机收入保险柜,下意识不愿思考。

辗转反侧一晚,第二天段野龙哉顶着黑眼圈来到的我孙子会本宅。
“脸色不太好啊,龙哉,遇到烦心事了吗?”
“不是大事,谢谢大姐关心。大姐特地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
“是这样,”我孙子桐乃笑道,“我的侄女最近要从大阪来东京,但是他嫌弃我手下都是凶神恶煞的黑道成员,太招摇,所以、”她长眉一挑,“你能帮我好好招待她吗?”
招待侄女,真的这么简单吗?
段野龙哉不动声色应承下来:“是。”

“记得小心照顾,她是omega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前情提要:接某篇点梗,郁夫发情,段总刚好在场,然后天雷勾地火,然后……
(曾经说没有后续的,打脸)
可能会坑,更新随缘

评论(14)

热度(65)